您好,这里鹘(hú)飞,感谢喜欢和关注( ᐛ )|想说的都在置顶|狂暴吃饭组组长(啊?

【王者荣耀】故事背景整理

哇!这个666

空条颜色:

分享巨作


海天一白:



看了一遍王者大陆的故事,初步理了一下背景和人物关系,如果有误请指出:




 




其实是这样的,就是地球人因为开发出空间跳跃技术,跳了太多次,把宇宙弄大爆炸了。于是决定最后一次跳回上古,逆转未来。




 




然后他们就坐着一辆时空飞船跳回上古了,飞船就叫方舟,记载着未来人类智慧和科技的东西就叫天书,而这群跳回上古的地球人就成了神,于是时间线循环了。但是又由于这群人类掌握着很发达的技术,这一世的历史注定会改变。




 




这些神把天书改造成铭文,触发了法术,就变成了魔道,研究魔道的人(女娲)做实验的过程中诞生了魔种,比如说精怪,孙悟空和牛魔王。




 




后来魔种有了人类意识,想要求平权。纣王是个白左,所以他就号召魔种和人类平权,姜子牙不同意,两人打了一场,纣王死了,姜子牙被削,然后未来的地球人也就是现实的神开始一次大迁徙,一部人留在东方一部分人去了西方,开创新大陆,神的实力也减弱了,毕竟人少,于是他们就扶持人间君王代理人。




 




姜子牙和老夫子是朋友,姜子牙致力于清除魔种,向人间散播机关术和魔道。老夫子觉得就是太执着于探索魔道了,研究出了魔种,不作死就不会死,姜子牙你怎么就是不明白!于是两个人就决裂了。老夫子带着庄周和墨子成立了稷下学院,反对进行魔道实验,守护天书和方舟的秘密,墨子还中间抽空建立了大唐的长安城,长安城其实就是当年的方舟。




 




徐福和姜子牙一样,是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,徐福是个吸血鬼(我也不知道到底算魔种还是什么),以长生不老炼丹术迷惑芈月,把芈月也改造成半吸血鬼。芈月迟迟不下台,嬴政很不爽。白起是秦武王的孩子,本来应该是坐王位的,但是被芈月丢给了徐福,徐福用魔道术给白起做了个手术,把白起也给改造成怪物了。




 




嬴政后来发动政变,把芈月赶下台,救了白起,徐福被一个神秘人(大概是姜子牙?)驱逐,去了东瀛,把东瀛搞的腥风血雨。




 




姜子牙后来收了三个徒弟武则天和张良还有虞姬。张良没有继承姜子牙的魔导术,自己开创了言灵,武则天则青出于蓝,封印了姜子牙。但是姜子牙说西方有个大魔王叫撒旦,有吞灭东方的阴谋,你要小心他。




 




于是武则天就派唐军去西域了,屠灭了西域的楼兰,其实应该是想要屠灭血族,但杀错了,楼兰被灭,楼兰王子兰陵王变成了刺客,数次想要复仇,结果守长城的是花木兰,每一次都被揍。李白长在西域,看到唐军踏破家乡很生气,于是就去找武则天理论,然后武则天就把这件事告诉他了,李白大概觉得血族的事情比较重要,于是就没有找女帝复仇。




 




张良去了楚汉之地,这个地方也是有一群阴阳家(估计也是魔种),都是白蛇所化,操纵人类,后来刘邦发现了,把他们都干掉了以后,白蛇的魔力就都被刘邦继承了,张良表示心情很复杂,反正就跟着刘邦混了。虞姬跟着项羽混,刘邦项羽都想要楚汉之地,后来韩信伪装成张良,告诉虞姬,说项羽是纣王转生,你去干掉他。(但后来项羽好像没有死?)楚汉之地就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。




 




魏蜀吴三地就比较屌乱了,有一个强大的佣兵团叫龙,首领也叫龙,买卖做的很好,但其实首领有两个,龙和影。曹操想要完全收编龙组织,对龙说我给你权力好不好啊,你去给我杀掉吕布,龙就有点动心了,觉得哥可以hold住,但影不同意,影退出了龙组织。龙没办法正面刚吕布,于是就听从曹操的意见,用秘术。




 




龙就瞄上了舞姬貂蝉,貂蝉原来是在商旅队伍里的,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救了奄奄一息的吕布,吕布晚上在睡帐篷的时候听见外面有人点火唱歌,以为这群商旅背叛了他,就把人都杀光光了(曹操:吕布你为什么抢我剧情),貂蝉幸免于难(应该是被影救了),想要报仇,就同意了龙的建议,在酒宴上拿到了吕布的血。




 




佣兵和吕布大战,发现啊咦这秘法并不管用啊!相反龙的佣兵团被杀到最后一人的时候,影来了,影把吕布给干掉了,又走了。龙这时候只剩下一人了,只能投入曹操麾下。




 




另一边曹操是个野心家,想要血族之力,先让龙的佣兵团剿灭了吕布,然后收留了被嬴政驱逐到东瀛的徐福,徐福是血族之首,曾经改造过芈月和白起,在曹操的怂恿下又复活了大魔王吕布,曹操说我提供你改造血族的士兵,你把我也改造成血族。但其实曹操是想要取代徐福,成为真正的血族之首,吞并天下。




 




刘备的先祖(并不是刘邦)曾经统治一方,掌握着一块天书残片,后来刘备和好兄弟曹操聊天的时候透露出去了,曹操找蜀地的督邮做内应,入侵蜀国,天书残片落入了督邮手中,但是督邮打不开,于是瞄上了机关师家族的张飞,张飞全家都是魔种和人类混血。督邮去找猎魔师关羽,说能不能把张飞他们全家干掉,关羽说不行,魔种我杀,混血不杀。督邮说那你就给我青龙偃月刀观摩一下吧,然后督邮就自己把张飞他们家都杀了,又栽赃给关羽,伪装救命恩人把张飞囚禁在地下室里给他解天书机关,而关羽以为一切都是魔种的阴谋,就更很魔种了。张飞有一天终于把天书给打开了,也发现了督邮的阴谋,就杀掉了督邮的全家,督邮的孙子被一名老者给救了(老夫子或者复活的姜子牙?)。




 




刘备也想把祖宗的天书残片从督邮家里搞出来,日日守在督邮家外卖草鞋,督邮家被张飞屠杀的那天,一个老爷爷把一个娃娃和天书交给了刘备。张飞赶过来要杀仇人之孙,刘备说这是我儿子,你砍一个试试,关羽这时候跟着张飞屁股后面,要砍张飞,三个人就你追我我追你,这时候天书打开了,三个人一起获得了前世的记忆,又结拜了一次。




 




此时此刻,诸葛亮一直在研究天书残片,稷下成立的目的就在于保护天书和探索上古智慧,诸葛亮就一直在找方舟和天书,找到了发现,这东西里面记载的东西大概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能够拥有的,就好比原始人突然发现了制作核弹的技巧一样,所以不能流出去,于是就在蜀地造了个草庐,守护天书。影在离开了龙之后,管自己叫赵子龙,听说有天书残片大概比较感兴趣,也去了草庐,被诸葛亮吊打了一遍,反而和诸葛亮刘备成一伙儿的了。




 




一直到曹操的野心开始彰显的时候,诸葛亮发现江东有一个地方叫东风祭坛,隐藏着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叫元气炮,后来就用元气炮把曹操给轰成了渣。




 




后面的还没有写出来。




 


评论
热度 ( 194 )

© 骨鳥飛 | Powered by LOFTER